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Wingsland S6開箱體驗

  如今在遠傳門市除了手機平板,還可以買液晶電視、人工AI 的BRISE空氣清淨機、LG WiFi遠控掃地機器人;還有熱門的Pnansonic 美髮神器 NA98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等等!而這次要介紹的Wingsland S6也是遠傳販售的一款IOT商品,是現在相當熱門的空拍機。一起來看看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的是豪華版的大箱子。


打開來裡面配件有彈彈炮、LED表情板和空拍機Wingsland S6的盒子。


Wingsland S6的盒子一打開就看到橘色的包裝上介紹了S6支援的配件,本體被裝在保護盒裡。


隨附的透明保護盒,將Wingsland S6放置在內就可輕鬆放在口袋帶出門


可以看到Wingsland S6非常輕巧僅250克,體積才相當於一台iphone7 plus的大小。


一手就能輕鬆掌握。


背部有光流感應器與超音波感應器,協助飛行時的定位懸停和平穩飛行。


S6具備1300萬素鏡頭、F2.2光圈。具備三軸電子防震系統,可錄製 4K @ 30fps 或 1080p @ 60fps 的影片。


S6沒有內建記憶體,但支援記憶卡插槽,可使用micro SD記憶卡來儲存拍攝的照片或影片。


電池是可拆式的,容量是1400mAh,充滿電約80分鐘,飛行時間約 10分鐘。


Wingsland S6提供了APP,使用手機或平板來控制,支援IOS9.0及android 5.0.1以上版本,只要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搜尋Wingsland fly APP即可下載,以下是以IOS版本來介紹。


首先打S6的機臂,展開葉槳,按下背後開機鍵。再打開手機的設定--WiFi,尋找wingslandS6_air 並連線,密碼寫在機身上,通常是12345678或wingsland。




再開啟app,可以看到下方有三個選項,點選開始航拍


點進開始航拍後畫面,首先先確認飛行環境是室內或是室外。


在控制畫面中,左側搖桿上下是控制高度,左右是順逆時針旋轉,右側搖桿是控制前後左右,按下起飛即可飛行。
其它功能如下
1相機設置:設置相機的相關參數。
2拍照、錄影和定時拍照點擊進行切換:快速切換拍照、錄影和定時拍照。
3快門:進行拍照、錄影。
4閃光燈:可選擇關閉或者打開閃光燈。
5一鍵返航:飛行器將飛回到記錄的返航點並關閉電源
6設定:打開設定功能表,可以設置飛行模式、操控模式、飛控參數設置、感測器校準。
7控制模式:可以打開或者關閉虛擬遙控。
8智慧功能:可以開啟智慧飛行模式。
9配件功能:可以設定彈彈炮、探照燈、表情板的功能
10雷達:可以即時查看飛行器的飛行姿態


來看看wingsland s6 實際飛行所錄的影片,可以看到即使在高空中,影像也是相當穩定清楚。




除了空拍錄影外,wingsland s6還有額外的模組擴充,像是彈彈炮模組,(使用時務必小心不要朝向人射擊)。可以看到左邊是彈匣,右邊是發射器。




S6與彈彈炮合體~~


如要發射BB彈,打開app按下右下角選擇彈彈炮模式。


十字是準心,左上角大炮圖案按下即可發射(注意,請勿朝人發射)。


表情板模式也很有趣,一樣在右下角選擇表情板。


可以使用數字、字母、表情圖案。


拿來告白示愛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總結來講,Wingsland S6是一款輕便好攜帶的的空拍機,操作上相當直覺,攝影品質也非常不錯,還可以拍攝4K影片。多樣化的模組可供使用,增加更多玩法。價格上以空拍機來說不算太貴。即日起就可在全省遠傳門市購買,還可搭配專案價只要4990起,想要了解更多最新的IOT熱門商品,就快到遠傳門市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