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使用分享] 遠傳LRT200多功能無線路由器 同時滿足上網和打電話的需求






今天要來介紹遠傳推出的新產品: LRT200多功能無線路由器






外觀介紹






剛拿到路由器時,我的第一個感覺是: 哇! 好大一盒喔! 

在外盒旁邊放了一瓶600 c.c.的寶特瓶當作比例尺,這樣大概就可以看出這個盒子的大小了




打開外盒之後,裡面還有一層硬紙盒,讓機器多了一層保護,這樣算是蠻用心的包裝方式




打開硬紙盒後,主角終於現身了!!




登登~~主角登場!!

路由器的正面只有一顆電源鍵,電源鍵的上方是指示燈號,可以用來判別機器的運作狀況




這個黑色的就是電源供應器,這台路由器必須插電才能做使用





盒內還附有一份說明書,只要按照裡面的幾個步驟,路由器很簡單的就能夠設定完成囉! 





LRT200的實際高度,其實比600 c.c.的寶特瓶還要再矮一些,只是因為外包裝紙盒做得比較大一點,才會讓人有很大一台 的錯覺...




機器的兩個側邊都有許多小孔,是用來散熱的




路由器背面由上而下分別是: USB埠、四個區域網路埠(LAN)、一個網際網路埠(WAN)、最後是電源接入孔。而電源的右邊是RJ-11電話埠,是用來接一般家用電話的。

你可能會問,要接家用電話做什麼?
這台LRT200除了上網之外,還可以用來打VoLTE電話喔!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至於最上面那個黃色橢圓形的地方呢?   打開來會發現,這裡是用來裝外接天線的,若有需要,可以再另外做選購喔 !




介紹到這裡,你可能會產生一個疑問,那Sim卡要插在哪裡呢?
翻到機器的底部,有一個蓋子可以打開




打開蓋子後,在中間有一個插槽,這裡就是用來插Sim卡的地方




Sim卡的大小是Micro Sim,放入方向就如同照片裡
裝入成功時,會聽到『咯』的一聲,表示有正確插入Sim卡





再來只要插上電源,再按下開關,就算裝設完成囉!




主角介紹完之後,來看一下配角
除了LRT200路由器之外,還有再附送一台家用電話
因為剛剛前面有提過,這台路由器是可以打VoLTE電話的 !





至於家用電話的包裝,就比較簡潔,沒有使用過大的外盒





盒內裡面有一隻話機、話筒、和一條電話線






別小看這台話機,它可是有經過多次防磁測試,和VoLTE通話檢測程序的喔,所以品質有保障,不用擔心~~





最後把LRT200路由器和家用話機接上線,就算合體完成囉 !





APP使用介紹







若是要設定這台LRT200路由器的Wifi名稱和密碼,可以用手機下載『WDL Spot』這個app





進入app的主頁,可以很快速就直接看到目前設定的Wifi名稱





若想要對路由器做更進一步的設定,請按左上角的選單圖示,
就會出現許多選項了






在『路由器設定』的選項內,有分成『LTE』和『Wi-Fi』兩大項目





在『LTE設置』的部分,可以設定網路流量提醒





至於在『Wi-Fi設置的這個部分,就可以設定和更改Wifi的網路名稱和密碼囉~~





使用心得



這台LRT200路由器不僅上網速度快(它有支援2CA),還有支援2.4GHz和5GHz兩種Wifi的頻段,而且還能夠撥打電話喔! 我有用這台話機實際打過電話,它的通話品質良好而且很清楚 !

LRT200路由器很適合小型的公司行號做申辦,像是開咖啡廳或是販賣商品的店家...等等,因為這樣就可以免除申辦有線網路的最大困擾:要拉很多又很長的網路線。此外,也不用怕店內被雜亂的網路線影響美觀,它只要插上一條電源線就馬上可以使用,而且又可省去申請市內電話的費用。這樣LRT200就可以一次取代市話和有線寬頻網路,一機雙用,讓您的荷包更省,絕對是做生意時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喔~~

若是在家裡使用也是挺合適的,全家人都可以一起用它的網路,也可以用來打電話,幫您連市話的費用都省起來了呢! 


以上講了那麼多LRT200路由器的好處,您心動了嗎?   趕快到遠傳門市作申辦吧!! 





同場加映


這是我實際測試網路速度的狀況,分別是連接2.4GHz和5GHz兩種Wifi頻段做測試,得出的兩個測速結果,分享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



這是連接Wifi  2.4GHz頻段的測速結果



這是連接Wifi  5GHz頻段的測速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