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使用分享]Galaxy J7 Pro J午告實在



"青春在走,神機J7 PRO要有"
這是三星對J7 PRO的Slogan,聽到這麼威的標語小編拿到機子時覺得這就是要給我呀!!!!因為我還在青春嘛~~~😁😁😁😁,在官網上看了一下他的重點功能介紹,這真的是一支cp值蠻高的手機,功能也都蠻實用的!那到底有多實用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外觀





🔺全金屬機身加2.5D大猩猩玻璃,前面內建5.5吋Full HD Super amoled螢幕,上方的是前鏡頭、聽筒、感應器跟自拍用的補光燈,雖然沒有指示燈,但支援Always on顯示,下方則是三星的傳統配置,實體的HOME鍵整合指紋辨識的功能,左右兩側則是電容觸控的多功鍵及返回鍵




🔺背面由於是金屬機身設計,所以需要透過天線來幫助手機收訊,但這次J7 Pro一改以往的天線設計,使用了上下兩條曲線設計的天線,我個人覺得蠻美的😄,J7 Pro支援Samsung Pay,除了可以NFC支付以外,也可以使用MST磁條模擬感應付款,是三星目前唯一一款不是旗艦機,價格也不到萬元卻有Samsung Pay功能的手機





🔺右側配置了喇叭以及電源鍵,覺得喇叭設計在側面,如果剛好有習慣把手機放在直立式的充電架子上時,這樣放出來的聲音就不會收到干擾了,但缺點是因為單側出音,會容易覺得聲音不平衡




🔺左側設置音量鍵以及獨立的4G+3G雙SIM卡卡槽跟記憶卡卡槽,記憶卡最大支援256GB三卡獨立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設計,不用抉擇到底要放SIM卡還是記憶卡,然後SIM卡還是雙待的,不用怕一卡在通話時會漏接另一卡的電話😊






🔺上方呢則是光禿禿乾淨俐落,下方則是降躁麥克風、micro USB插孔以及3.5mm耳機孔,在USB插孔旁邊的一個小洞,雖然我沒有標籤,因為怕畫面太複雜,但他就是麥克風,我曾遇過有人誤以為有個小洞就是rest的洞,然後拿針就往那裏插,那一插!真的插的我心裡不要不要的.....


功能





🔺可以再設定→顯示→背景效果裡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喜歡的色彩模式




🔺螢幕下拉就可以看到內建的藍光濾光器,在現在普遍因為長時間盯著螢幕而造成眼睛疲勞的情況下,如何保護眼睛成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藍光濾光器可以限制螢幕發出的藍光來降低眼睛的疲勞~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可得好好保護這扇窗呢~






🔺三星手機擁有很多桌布、主題、圖示可以下載,只要註冊一個三星帳號就可以進去裡面挖寶,幫自己的手機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遊戲啟動器大概是很多喜歡玩遊戲的朋友最愛的一個功能,可以設定遊戲中禁止打擾還有邊玩邊錄影等,無庸置疑的,它就是一個很棒的功能啊!我覺得可以😎😎😎,有沒有人要先記著的😂😂😂😂






🔺Dual Messenger這個功能有別於安全資料夾,安全資料夾打開另一個相同程式時需要輸入密碼,但Dual Messenger不用~~在設定的進階功能裡就能看到他,只要開啟就會看到螢幕上多了一個相同的應用程式,這對於工作上需要使用兩個社群軟體或是LINE的人都非常實用



相機








🔺前後1300萬畫素,主相機F1.7大光圈,前鏡頭也有F1.9光圈而且還設置了自拍補光燈,一樣J7 Pro也支援雙擊快啟、手勢自拍、110度廣角自拍、懸浮快門等功能



往左滑


往右滑



🔺開啟相機往左滑可以選擇自己要的拍照模式,往右滑則有一些效果可以選擇,介面算是一目了然很好操作


實拍



自動模式

HDR模式


🔺在戶外一般模式跟HDR模式看起來差別不大,但可以微微的發現在亮部跟暗部的處理上還是有些不太一樣,HDR模式看起來亮處跟暗處都比較協調,暗處的地方也比較明亮,過度明亮的地方則會適度地變暗,這部份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自動模式


夜間模式


🔺在夜拍時使用自動模式真的就是一片黑~但開啟夜間模式後明亮很多,只可惜細節無法很完美的呈現,而在色彩的還原度以及雜訊的部分也是處理的也不是很完美,但以他的價格跟規格能有這樣的表現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





🔺手勢自拍還蠻準確的,比個五就可以輕鬆自拍,我試了好幾次結果連拍了好幾張......然後就有很多不堪入目的照片






🔺懸浮快門可以把快門任意放置在自己可以輕鬆按壓的地方,這對於像我這種手指不夠長然後關節不好的人來說很方便,我不用硬要按中間的快門或是音量鍵😂😂😂


全部開到最大


只有臉部潤色


🔺美肌的部分,美肌有三個部分可以去調,臉部潤色、瘦臉效果以及大眼效果~我試著把全部都點到最大....然後我就變ET了😂,大眼跟瘦臉效果真的是蠻明顯的~這部分我有請我的頭套好朋友來示範一下,至於臉部潤色我個人覺得開到最大會有霧霧的感覺,但有把皮膚上的缺陷都遮得好好的,已經很不錯了~~









🔺前置閃光燈拍起來人會有點失真,臉部也因為柔膚的關係所以會變得死白,但你們懂得....沒有柔膚那這照片會真實的嚇到你們😂😂😂












🔺再來影片部分是真的讓我驚訝的地方!他竟然有可以把拍好的影片編輯成GIF圖片,而且還做得一點都不馬虎,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部分以及調整快慢,這真的太有趣了~~我喜歡!!!!!!


結語



真心覺得這款手機的CP值真的蠻高,在拍照上面來說HDR模式可以拍出一張色調很剛好的照片,影片部分還可以直接編輯變成GIF相片我真的覺得很厲害!!!自拍部分可以調整眼睛、臉部跟膚色,拍出一張很好的照騙,前鏡頭閃光燈也是很棒的設計,只是他拍出來的樣子我個人沒有很愛,在夜拍上雖然拍出來的照片是明亮的可是物體卻沒有辦法很清楚地呈現,但以他的規格跟價位,拍出來的效果算是很驚艷了,然後在功能上,像是Dual Messenger跟遊戲啟動器這兩個功能我覺得超實用,而且還支援Samsung pay!!!!!整體來說是一支超乎他價格的實在手機🙆🙆🙆





1 則留言: